打印頁面
< 返回
目錄 > 有關教育局 >
表格及通告
-
表格
-
通告
< 返回
目錄 > 課程發展及支援 >
主要教育層面
-
幼稚園教育
-
小學教育
-
中學教育
< 返回
目錄 > 課程發展及支援 >
評估
-
基本能力評估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生涯規劃教育及升學就業輔導
-
生涯規劃教育
-
商校合作計劃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安全事宜
-
學生安全
-
校巴服務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非華語學童
-
非華語學童教育服務
-
最新資訊
-
概覽
< 返回
目錄 > 學生及家長相關 >
計劃及設施
-
計劃
-
設施
< 返回
目錄 > 教師相關 >
資格、培訓與發展
-
資格
-
培訓
-
發展
< 返回
目錄 > 學校行政及管理 >
政策文件及報告
-
審計署署長第三十九號報告書小學教育
< 返回
目錄 > 公共及行政相關 >
招標公告
-
招標公告
-
工程招標公告
主要內容
LLS Section Logo

認識我們本組服務活動傳真
學校課程實踐 社群領航教師本組刊物


 

雙月選粹

   

通過跨課程學習,培養學生的綜合素養

語文學習和可持續發展目標有何關係?農圃道官立小學中文科連繫其他學科,以「綠色生活」為主題,為小四學生提供跨課程學習,發展學生的學習能力,培養愛護環境的公民責任感。教師如何連繫生活,擴闊學生的知識基礎,並發展他們綜合運用從不同學科習得的知識、技能,培養共通能力?學生如何通過動手實踐,促進學思結合,提升閱讀素養和自學能力,培養探索精神和仁民愛物的情意?快來點擊這裏看雙月選粹的精彩內容!

 

最新消息

日期 標題
06/03/2024最新[活動預告]結合生活,營造語境,豐富學生的語文學習經歷(19/04/2024)
   
06/03/2024最新[活動預告]課堂觀摩暨校本經驗分享(中學):豐富課堂內外的中國文學文化學習,培養學生的語文素養和生命素質(11/04/2024)
   
09/02/2024最新[活動預告]融入價值觀教育的英國語文學習:有效的學校實踐經驗薈萃(22/03/2024)英文內容
   
06/02/2024最新[活動預告]善用學材,一體多面,在中學中國語文科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(15/03/2024)
   
02/02/2024最新[活動預告]優化學校英語課程,照顧多元學習需要,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(13/03/2024)英文內容
   
26/01/2024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:非華語學生的語文和文化全方位學習成果滙演
   
26/01/2024「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」中學教師學習社群:「非華語學生的語文學習與文化共融」專題分享暨學習社群會議
   
22/01/2024[活動預告]「支援非華語學生學習中文」校本經驗分享會(中學)暨「文化對話」短片拍攝比賽頒獎禮:非華語學生的文學、文化學習(14/03/2024)

語文教學薈萃:校本經驗實錄(2020-2022)



版權所有 © 2024 教育局 語文教學支援組